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

YO,欢迎来到《月光骑士》第四集剧情回顾!这一集和影片内容一样,特别精分!前面三分之二像是密室探险,后面三分之一上演了《生死停留》版的“禁闭岛”飞跃疯人院之《大群》。

图片[1]-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那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进入剧情细节回顾!

影片一开始,欧西里斯就把已经封印的孔苏巫纱布提俑公仔,放到了一个类似于Bearbrick陈列墙的间,把孔苏摆在那,我们可以看到,还有其他很多神明,也被封印于此。

图片[2]-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另一边没了超能力的史蒂文还没醒,一辆探查的雇佣车就过来想要抓人。

莱拉赶紧躲到自己车里,话说他们就懒到都不愿下车检查一下对方车里吗,就目测没人然后拉倒,之后他们看到史蒂文躺在沙上,莱拉拉开照明管吸引他们注意,我确定他们真的懒,看到莱拉都不下车只愿意把车掉个头。

图片[3]-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结果就是莱拉把照明管扔到他们车上的子弹箱,结束了他们这一集的龙套。

史蒂文这时也醒了,两人一起开车前往阿米特的地址,期间马克还想让史蒂文把身体还给他,但史蒂文怎么能错过和莱拉一起来个墓穴冒险旅程呢!

第二天他们穿过了一个壮丽大峡谷的缝隙,这地方我感觉自己旅游时去过,嗯因为这是在大峡谷取景拍摄的。

图片[4]-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于是他们便舍车,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

不过这里的临时“屋舍”没有人,大家似乎都已经下到地洞去寻找阿米特了。史蒂文和莱拉去帐篷里找些下潜补给,期间马克又冒出来,想夺回身体,但这次史蒂文直接说他有莱拉。

图片[5]-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马克都惊了,原来史蒂文这么快就爱上了自己的子,自己给自己戴也是没想到。

之后就在史蒂文和莱拉要下潜洞穴时,莱拉其实也对史蒂文有好感,两人就此亲上了,马克这算是戴得扎实了,抢夺完整身体不行,那马克控制手给自己来一拳总行了吧!

图片[6]-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就你叫《搏击俱乐部》是吧。

接着史蒂文连滚带爬的下到洞穴里,看到墓穴的入口的雕塑差点没直接高潮,从墓穴的装饰程度来看,这必须是个大号墓穴了。

图片[7]-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等他们再深入观察,不得了,这可是一个法老的大墓穴,发了发了。

不过想要通往最终法老棺木并不简单,类似于密室逃有各种迷宫和机关,他们此时到了一个通往六个方向的间,6这个数字…不用急,史蒂文来为你找到答案。

史蒂文根据这里建筑位置的走向,在石桌上画了荷鲁斯之眼,荷鲁斯之眼又称真知之眼,心灵之眼,是一个自古时代便流传至今的符号,也是古文化中最令外人印象深刻的符号之一,在现代很多珠宝首饰都有它就是了。

图片[8]-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这里史蒂文用了六感解释荷鲁斯之眼,眉毛是思想,瞳孔是视觉,泪腺是听觉,还有嗅觉,触觉,味觉。

他们关联到阿米特的信息后,很快找到了正确的通道往前走。

之后他们进到一个类似于祭祀品陈列的间,大家可以理解为一个墓穴的纪念品商店,里面有很多陪葬的祭祀品,是用来保护和祭祀法老的。

图片[9]-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墙上都是陪葬的祭司,祭司在古是很大的职权象征了,这么多祭司陪葬,说明这位法老来头很大。

就在这时他们发现祭祀台上有新鲜的血液,说明凶案刚发生不久,而且他们看到正门通道有血迹,说明这是一条死路,史蒂文发现上方还有一个通道口,于是爬上去查看。

原来上面还有一个研发小灶台,上面有刚动过的卡诺匹斯罐,蛇皮等原材料,躺着的是一位祭司模样的干尸。

图片[10]-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正当史蒂文津津有味研究查看时,突然传来声,他们赶紧躲起来,只见一位蓝皮肤的干尸阿凡达,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称呼它,不然难道它是天启的亲戚吗?

干尸阿凡达这时拖着一位奄奄一息的雇佣兵到台面上,然后对他大卸八块,并把不同的内脏放在祭祀罐里。

图片[11]-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莱拉和史蒂文躲起来大气都不敢喘,但这时肯定和其他影视作品一样,主角们必须发生一点动静吸引对方注意呀。

果然莱拉不小心撞到祭祀罐发出声音,引起了干尸阿凡达的注意,干尸阿凡达四处查看,发现了史蒂文,莱拉砸出祭祀罐声东击西,史蒂文先逃为敬。

莱拉跑向另一个方向,结果莱拉走的是一条似乎刚被触动机关的“死路”,只有悬崖边上一条缝隙小边可以走,莱拉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攀岩一边走过去。

干尸阿凡达当然没放过莱拉,好不容易莱拉爬到另一端,结果被干尸阿凡达硬生生抓进了黑暗处,这里的处理有几分“异形”恐惧之味了,感觉挺带感。

莱拉挣扎着逃离黑暗,和干尸阿凡达纠缠搏斗,最后用照明管插进干尸阿凡达眼睛,把它推入深渊。

就在莱拉要离开时,对面出现了淡定看戏的亚瑟。

图片[12]-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亚瑟这集不再做谜语人,直接告诉莱拉父亲的死和马克的关联,原来当年莱拉父亲作为考古专家去挖掘墓穴时,那群雇佣兵出尔反尔,于是把那些考古专家给杀害了,那群雇佣兵其中就有马克。这和漫画差不多相似了。

另一边史蒂文终于抵达了法老棺木所在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棺木有马其顿记载,这就是传说中的亚历山大大帝的木乃伊棺木。

图片[13]-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史蒂文打开棺木,却没找到阿米特的巫纱布提俑公仔,他分析这应该是担心被盗墓者发现盗走,所以藏得在一个比较意想不到的地方,之后史蒂文灵机一动,扒掉了亚历山大大帝的纱布,凿开他的口腔,从亚历山大大帝体内掏出了阿米特公仔。

我想说….这就是意想不到的地方吗,如果盗墓者来了,难道不想着把整个亚历山大大帝的棺木抬走??

图片[14]-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这时莱拉也到达了棺木间,但此时莱拉被父亲死亡真相弄得失去理智,一定要找马克对峙,史蒂文招架不住,赶紧把身体给到马克。

马克解释说莱拉父亲不是他杀的,但没错,确实,当时他就在现场,他还想着救下那些考古专家,但没成功,自己同伙还朝自己开,原本马克也是要在那天死掉的但并没有,这和漫画剧情也算是越来越接近了,他之后就变成了月光骑士,此前每一期解析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就不重复解释了。

图片[15]-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但莱拉依然很生气,没法当下原谅马克,认为马克把杀人凶手(马克同伙),带进了这个队伍,而也因为莱拉父亲的死,马克才去找了当时的莱拉,想告诉她真相,但马克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一直隐瞒真相并和莱拉交往,这是莱拉最伤心的地方,一位不坦诚的杀父“帮凶”成了自己丈夫。

就在两人还在吵架时,亚瑟团队赶到,莱拉躲了起来。

马克一人和亚瑟的帮手对干,亚瑟趁着马克不注意时,对着马克心脏就是一,马克应声后退,接着亚瑟再次补,马克倒在了水池里。

图片[16]-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从这里开始,影片进入到一个奇妙的戏份。

一部古老丛林探秘冒险片转场到了一个白色基调的疯人院,而马克作为精神病人就在其中,疯人院里所有的细节,都在这几集《月光骑士》里出现过,这里简直玩了一出《生死停留》有没有,顺便说一下这电影超好看。

图片[17]-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马克反应过来自己在莫名其妙场景时想挣扎离开,谁知道脚上还绑着脚链,手上还拿着月光骑士的公仔。

马克随后被带到心理医生那,那医生正是亚瑟,马克觉得更离谱了,此前发生的一切难道都是自己臆想的吗,不可能呀,马克想起来了,亚瑟还对自己开了呢!

图片[18]-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接着马克想逃离这里,马克先是开了门,然后打伤了助理,躲进一个间,没想到间里面有一口棺木,棺木出来的是史蒂文,两人终于不用共用一个身体了!两个自己还互相拥抱了下,所以马克无所谓自己戴了吗?

图片[19]-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情况紧急他们继续逃窜,中途还发现另一个抖动的棺木但没时间了,只能继续前行,当他们走到尽头时,对面的大门一开,一头河马人出现在他们面前,还细声细气打了招呼。

图片[20]-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图片[21]-漫威全新剧集《月光骑士》第4集剧情回顾-文明社

好!本篇《月光骑士》第四集剧情回顾就先到这里,对场景中的细节彩蛋感兴趣的大伙伴们可以去看上一篇彩蛋解析。剧情越来越精彩了,期待第五集!

上一篇:10部新片扎堆五一档,喜剧片成主力,马丽大鹏隔空打擂锁定冠军?

下一篇:世界级大师陨落!他永远留在了“天堂电影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