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读 恋爱循环 兵库北 小野贤章-三十而立的花泽香菜

花泽香菜 30岁 KANA HANAZAWA

花泽香菜老师,人到了30岁称人家老师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昨天2月25日是花泽香菜的30岁的生日,作为一名自带流量和兼有表情包功能的声优,花泽香菜老师是一位典型的奋斗型的女声优了,我听过最早的花泽香菜的声音应该是《ZEGAPAIN》这部机甲动画,而这部动画带给花泽香菜的不是什么潜力新人的褒奖,而是捧读的批评。所以花泽香菜的作为声优的开端并不顺利。而到了现在花泽香菜已经成为了日本女声优典型的劳模代表,不但工作水平上去了,工作量也是业界标兵。去年年底甚至通过不错的运作还在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上登场亮相,这个堪称日本声优界第一人了。

花泽香菜 30岁 KANA HANAZAWA

与浅沼晋太郎一同配《ZEGAPAIN》时候两人的合影,这感人的分辨率···

花泽香菜 兵库北

曾经叱咤风云的“亚洲表情三巨头”

也巧刚过完生日的花泽香菜马上又要来中国开演唱会了,在去年我个人就听到过有三家要请花泽香菜来中国演出的,今年也果然成行了。花泽香菜成为日本一线女声优也是靠了几部作品中的人气角色的帮忙,我个人认为《神薙》忏悔酱、《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天使和《俺妹》中的黑猫。这几个人物基本塑造成功了花泽香菜在声优界的地位和粉丝的基础,而在中国还有“兵库北”那魔性笑容的助攻,当年花泽香菜可是和姚明、崔成国并称为表情三巨头。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不太用了,但当年你上网每天能轮好几遍。



《恋爱循环》这首歌对于花泽香菜是声优事业来说绝对算是一次神助攻

前文中说的《ZEGAPAIN》配音的时候花泽香菜还不是职业声优身份,因为当过童星,所以那时候花泽香菜还是一位年轻艺人曾经给校服制作商拍过广告,小学两年级还参加了幼儿节目的录制。(声优圈里不少都是童星出道的,比如宫野真守、平野绫和悠木碧等)所以花泽香菜也是通过声优曲线救国的典型了。

花泽香菜 30岁 KANA HANAZAWA

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的交往已经被媒体曝光两年多了(就是在花泽香菜28岁生日前被文春炮曝光的),现在两人的关系如何,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何时会宣布结婚呢?其实声优和声优的婚姻感觉不是很靠谱。未来对花泽香菜的挑战那就更大了,如今年轻一辈的声优越来越多,相貌和能力也都是越来越强,而女声优的艺术年龄明显不如男声优长,不知道花泽香菜会如何考虑自己的职业道路?

最后祝花泽香菜小姐生日快乐,事业爱情双丰收,顺便也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巡演顺利票房大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