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

日前,在春节档《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神探3》票房一路飘红之后,电影市场进入了短暂的平淡期。随着,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重映,并且票房重回全球电影第一的宝座,这几天,电影市场又热闹了起来。

图片[1]-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文明社

图片[2]-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文明社

下周,多部作品震撼来袭,分别是:开心麻花团队加持的《日不落酒店》,《波斯语课》《21座桥》和《又见奈良》等作品。随着贾玲导演的处女作突破52亿,不禁让人感叹,喜剧电影的春天来了。

而且,喜剧也一直都是开心麻花团队的强项,该片也是汇集了黄才伦、张慧雯、何子君、高叶、张琛、孙珍妮、陶海和沈腾等喜剧演员。如今,沈腾已经成为国产电影票房第一男演员,也是被观众称之为票房良药,主演和客串的每一部作品,票房都非常不错。

图片[3]-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文明社

值得一提的是,《日不落酒店》曾经在2019年春节档撤档,时隔两年之后,该片再次与观众见面,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图片[4]-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文明社

剧情方面,该片故事发生在一家复古英式酒店,经理石月(黄才伦饰演),从工作到生活,过得像数学公式,无瑕疵且没毛病,年复一年如出一撤。无聊日子终于被一个意外假期所颠覆,妻子(张慧雯饰演)怀孕、乌龙旅途、神秘房客……匪夷所思的离奇事件不断上演,无趣严谨的生活被打破,通关打怪般的解决危机,新生活会不会就在眼前……

图片[5]-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又一新片来袭,开心麻花团队加持-文明社

当年,凭借着《夏洛特烦恼》开创喜剧新时代的开心麻花,这一次能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还是等影片上映再来评价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