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正妹凯蒂老师「搓麻将」,坐她对面好难专心!

大家平常会和三五好友打麻将吗?就算有应该也没看过妹子穿这样搓牌吧!肌肤白皙水嫩身材窈窕曼妙的正妹,只穿着黑色爆小背心就坐在牌桌前面摸一把,超养眼的画面谁受得了啊?特别是坐在他对面的,要怎么专心打牌!难怪网友看了也忍不住说:「打牌这样好吗」、「给他连庄下去」、「穿这样我怎么能专心打麻将」、「想看自摸」。

原来这位勾起人旺盛打牌的正妹,就是女郎「凯蒂老师啦!本身是英文教师的她,也身兼平面模特,广告、代言、业配等等都很可以!凯蒂老师脸蛋甜美可爱,有着双亮晶晶的大眼,笑容甜美亲切,感觉在课堂上也能收服不少学生呢~

不教英语的时间凯蒂老师也有好好充分利用,担任麻豆的她性感甜美又迷人!姣好的身材曲线一点也没浪费,E杯的凶猛上围更是吸睛!经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和工作花絮的凯蒂老师,目前也即将达到20万粉丝追踪啦,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