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老板娘「恺咪kimi」圣诞装备太狂!网友想去偶遇!

圣诞节就快来临啦,不知道大家打算怎么庆祝呢?通常这种时候又是妹子百花齐放的好时节,各种小麋鹿、圣诞女郎等等都准备出没!而这位网拍老板娘「恺咪kimi」就早早做好打算,一身绿色滚毛茸茸白边的圣诞女郎装已经准备好了!不只是爆露腰的小可爱上衣、还有超~迷你的小短裙,露出了肉肉的「丰满蜜桃」!

 

这种超OP的装扮一po出来果然引起粉丝网友讨论,虽然恺咪kimi表示他妈妈看了觉得不行、但她朋友觉得可以!毕竟大冬天的就是要辣一波啦~难怪网友看了也表示想知道恺咪kimi会在哪里出没,打算圣诞节当天要去偶遇一波!

恺咪kimi不只有开设自己的网路商店,同时也是女郎唷!平时还会在个人的instagram分享日常,脸蛋美艳精致的恺咪kimi,身材一点也不简单,火辣丰满的「E级罩杯」经常出现和各位打招呼,追踪起来饱饱眼福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