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

一部受到广大观众青睐的好剧除了连环相扣的剧情以外它还会延伸出一些隐藏的含义,而正是这些隐藏含义的组成才会酿造出这部剧在观众心中的经典口碑。

那么在《闯关东》这部剧其实在观众的心中它还出现了另外一个剧名叫做《闯》。

之所以观众要定这个剧名是因为它的剧情都是围绕着朱开山一家人走南闯北成家立业的布局来展开。

除了朱开山的正义以外其实每一个恶人的背后还都有一位活菩萨在撑着腰,而这些活菩萨也正是此剧的隐藏含义。

图片[1]-《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电视剧《闯关东》从开播到现在已经十一年了,这部剧讲述了山东章丘朱家峪朱开山一家闯关东的故事。在清朝末年,山东地区连年灾害,匪患横行,老百姓无法生活。很多人就选择了闯关东去讨生活。

图片[2]-《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传武是个好军人,但不是个好男人。

鲜儿和秀儿,这两个女人他都辜负了。

首先,对于秀儿,既然不爱,为什么要把秀儿娶进门,既然娶进门,为什么不履行自己做丈夫的责任。传武把秀儿当成一个玩偶,买回家发现不喜欢就随意丢弃了。

朱传武的做法说好听了是真性情,说不好听就是不负责的渣男。

都说秀儿咎由自取,其实传武才是罪魁祸首,如果传武坚持不娶秀儿,秀儿会痛苦一阵子,但不会痛苦一辈子。

图片[3]-《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图片[4]-《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对于女性观众来说,最让人容易动心的男演员,除了各种各样的小鲜肉以外,那种有演技有身材的实力派演员也是非常值得人认可的,特别是经常出演各种硬汉的男演员,对女观众的杀伤力真的很大。

图片[5]-《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图片[6]-《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图片[7]-《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图片[8]-《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哈哈,妹妹来了!”难掩女儿奴的本性。

图片[9]-《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他的外表,远不如他的“爷们气”有魅力。

《声临其境》节目里为《亮剑》中的李云龙配音,一出声,观众惊呼:

是原音重现吗?

无论是模仿张嘉译的声音,还是那句“宝贝儿,喜欢我的声音吗?”,更是收获迷妹一大把,他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有克制内敛,也有搞怪,有煽情,有对舞台的享受,真的用“行动的荷尔蒙”形容他再合适不过。

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和刘亦菲是北影的同班同学;

他不像刘亦菲那样年少成名,是因为,年轻时的他特别较真,这种较真让他在行业里得罪了不少人。

导演说“过”,他说不行,直接片场和导演争执起来。

图片[10]-《闯关东》演员境况大不相同,朱亚文事业翻红,和妻子因戏生情-文明社

他身上有一种英武之气,不是当今比比皆是的白面书生的样子,阳刚里面还有一种智慧的气质。他一直是用演技来征服观众,不做作,不炒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