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少妇 婚讯公布前9小时粉丝线上求婚 粉丝退圈改推水濑祈获5000赞-竹达彩奈宣布结婚后的二三事

竹达彩奈 梶裕贵 结婚

Jimmy个人而言在竹达彩奈为中野梓配音也就是《轻音少女》第二季的时候对竹达彩奈好感度最高,之后反而一般的,可能是当年中野梓这个角色出现为《轻音少女》增加了一组强力的推进剂,对自己的印象太深了。今天竹达彩奈结婚后,当年《轻音少女》HTT(放学后的TEA TIME)的所有成员的声优都已经是人妻了。题图就是梶裕贵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配的男主西片、和竹达彩奈在《粗点心战争》中配的女主枝垂萤。

《轻音少女》放学后的TEA TIME全员人妻达成

轻音少女 放学后的TEA TIME

角色 声优 第一季年龄 结婚
平泽唯 丰崎爱生 22 2017年(link)
秋山澪 日笠阳子 23 2016年(link)
田井中律 佐藤聪美 22 2017年(link)寺岛拓笃
琴吹紬 寿美菜子 17 未公布 但普遍认为已婚
中野梓 竹达彩奈 19 2019年(link)梶裕贵

竹达彩奈公布婚讯前9小时有粉丝Twitter求婚

竹达彩奈

竹达彩奈在今天上午9点07分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在此之前,在竹达彩奈的Twitter下有一位粉丝留言向竹达彩奈求婚。因为今天正好还是竹达彩奈的生日,此前竹达彩奈在节目中说和事务所有约30前不会结婚。所以这位粉丝也是特别选在30岁生日前求婚的。内容如下“是时候结婚了吧,彩奈!我和竹达彩奈的年纪都打了,是时候结婚了。相让父母看到孙子孙女的脸。彩奈,我再说一遍,和我结婚吧!然后和新家庭四人幸福地生活。彩奈,我爱你”

竹达彩奈 求婚 结婚

在竹达彩奈生日前发的推下面回复求婚

结果到了第二天,这位粉丝就遭到了一万点的打击。竹达彩奈和梶裕贵宣布结婚了。

竹达彩奈 求婚 结婚

得知结婚消息后 这位粉丝已经有点坏掉了

竹达彩奈粉丝感恩出坑 入坑水濑祈 获得5000赞

竹达彩奈 水濑祈

粉丝嘛,总是有权利喜欢上你也有权利喜欢上别人。在得知竹达彩奈的结婚的消息后,竹达彩奈的一位粉丝在Twitter上发文感谢了,陪他度过初中高中青春时代的竹达彩奈,竹达彩奈给了他很多的鼓励。但今天这一切都结束了,梶裕贵君,竹达彩奈就交给你了。从今往后我就开始推水濑祈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