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又美上热搜,马凡舒令人惊艳,这届春晚的颜真的绝了

啊啊啊啊啊,万万没想到,今年春晚竟又成了我的年度赏颜之夜。

大家勇敢说一说,有多少老爸看到马凡舒出场脱口而出就是:这姑娘太好看了,又有多少人看着看着就搜李思思的口红张小斐的大衣去了。

哈哈哈哈,只有春晚会给人这样的惊喜。

真的,不管岁月变幻,沧海桑田,追热搜、赏神颜、猜口红色号买空张小斐小品里的大衣,是对“看春晚”的起码尊重吧。

因为,春晚的美,就是值得认真对待啊。

看春晚洗过了眼睛,用美好的心情面对未来,才能开启虎虎生风的新一年啊朋友们。

01、李思思的口红又亮了

今年36岁的李思思,已经9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了,颜值与气质这块,绝对拿捏得死死的。

不过要说网民最关心的,还是李思思的口红,毕竟,猜李思思的口红色号早成为了看春晚的老传统。

今年李思思还是很美啊,一身红色束腰礼服将其双肩纤腰、长腿等特点凸显得淋漓尽致,不过说到妆容的点睛之笔,果然还是在于口红色号,本身她的肤色就够白,经过粉底这么一层铺垫,整个人的气色就很突出,口红就更加亮丽了。

本场值得一提的,还有大美人的台风,节目中,撒贝宁与李思思一同登场口播,结果,撒老师一开口,“40年”说成了“4千年”。观众一眼就看出被扣钱的撒老师还在努力憋笑,再看看李思思,表情从容淡定,是春晚大主持的范儿了。

遥想李思思初登春晚也是20出头,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觉她的脸好像毫无变化,反而多了一层大气从容,真的是冻龄女神了。

02、马凡舒成了央视新一届流量密码?

不过本届春晚新的流量密码又诞生了:央5《天下足球》的美女主持人马凡舒!

真的,高颜值完美女神,一出场就以一袭收腰红裙惊艳了无数观众。

蓬蓬袖可爱,西柚色唇色很是温柔,而我,真的彻底沉迷于她的颜值当中,不能自拔。

其实对于体育迷来说,马凡舒可不是新面孔了,她绝对算是体育频道的当家花旦,长相明艳,气质飒爽,早就有观众说这颜值不当主持出道当个女团门面也绰绰有余了。

之前刚刚官宣她要成为主持人的时候,还有人调侃,怕不是一开口就要串台,但事实证明小姐姐声音自带甜美感,口播完全不熟几位前辈主持,还有几分俏皮可爱。

央视到底藏了多少有实力的神颜美人啊。

出现在观众席的时候,马凡舒就更出挑了,不仅完美把红裙衬托出了气质,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美人范也是发挥到了极致,干练成熟间透露几分的知性美。

与尼格买提一起搭档主持的时候马凡舒换了一套白色花纹的旗袍现身,不仅展露出背薄细腰的好身材,优雅大气的气质也更明显了。

果然开场半个多小时,“马凡舒好漂亮”的词条就冲上了热搜,今年最让人惊艳的主持人,非马凡舒莫属了。

03、刘涛的水蛇腰绝了

肤白、貌美、当托儿演技好,说的就是刘涛。

央视春晚开场表演的刘涛就很惊艳了,一身红彤彤的连衣裙,经典的泡泡袖造型,水蛇腰十分吸睛,长发披肩,皮肤白到发光,女人味十足,复古又妩媚。

这身造型太需要好身材来支撑了,说刘涛是不老女神简直太对了啊。

关键是,魔术中刘涛也很美,邓男子的魔术表演中,把道具魔方变来变去,没碰刘涛却让魔方在刘涛手中复位。

一袭红色修身裙的刘涛,全程笑靥如花,一笑一颦之间,啊,让我沉醉在姐姐的魔法里了。

刘涛还说自己不是托儿,网友们的心梗也出圈了:说不是托儿的,都去药检hhhh。

04、李宇春美腿太吸睛了

李宇春依旧是一头标志性的短发,但一身红色羊皮钉珠连衣裙太亮眼了。

垫肩设计和贴身的裙型,配合裙身粉红珠宝盔甲都太有视觉冲击力了,重点是还将李宇春的好身材展露无余,大长腿格外吸睛,还有种华丽梦幻感。

端庄的五官与温婉的气质,又让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她越来越明显的成熟感。

当年的春春,真的变了。

05、韩红真的瘦了

春节真的是胖人的欢乐场。

马丽今年在春晚后台的采访太好笑了,自称跟沈腾是胖胖组合,观众就想问沈腾为了小品,累得一口饭都没吃还被送医,怎么楞是一点没瘦下来。

要是沈腾真想瘦,必须向韩红取经。

今年春晚的韩红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真的打动了许多观众,但那身黄色夹克造型也让人注意到她整个人真的瘦了不少。

不过胖或者瘦,开心健康就好啊。

06、毛晓彤中国风造型简直绝了

要说甜美,必须数毛晓彤宋祖儿这对“乔家的儿女”。

毛晓彤今年是一身喜庆的中国风小立领连衣裙造型,身上的图案就像是剪纸一般,端庄又不失性感,红彤彤的非常喜气。

上身采用窗花式的镂空设计,将节庆风与时尚感巧妙融合了,还秀出了她的好身材,小姐姐去年已经成为了红毯新惊喜,人气越来越高,造型也更亮眼了。

“三姐”红衣出场,“四妹”宋祖儿则是选择了一条绣着百花的短裙,虽然不是正红色的裙子,但灰色的裙身上印满了暗红色的花朵,仿佛春风扑面,

她精致的五官也丝毫不惧央视镜头,完全就是舞台上的小可爱,太招人喜欢了!

07、张小斐又成春晚带货女王了

当然,以上都只是美,要说到带货,那绝对没人能跟咱斐妈比。

这次她和贾玲、许君聪等带来小品《喜上加喜》,绝对让观众梦回《李焕英》,而且这一次,贾玲演的是张小斐的妈妈,可以的。我就看春晚舞台上,这姐妹俩还能身份互换出多少花样。

小品最绝的是“谐音梗”,网友直接表示:“学会了学会了。”炖的大公鸡加了人参是“人参公鸡”,自己家种的豆角是“勾心斗角”,在小杜家买的鸡肠直接变成“小肚鸡肠”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多观众都注意到了张小斐造型的变化,过去,咱斐妈出圈的造型都是毛衣,

前年,红毛衣,去年,白毛衣,今年终于不穿毛衣了,穿了一件宝石蓝外套,大气的剪裁设计和吸睛的色调,再搭配她的精致妆容,据说同款十分钟卖断货。

万万没想到,今年春晚竟又成了我的年度赏颜之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