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猫猫》完全新作动画宣布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预告片公布 4月1日上映-日刊和邪晚间版

skchkko 1494325593340399619_p0
普京还是先动手了,不管如何先把乌东的两个地方给拿下再说,毕竟欧美始终就是不答应不能将乌克兰纳入北约的基本要求。这场大博弈也是拉开了序幕,这也是当年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的后续,俄罗斯为了国家地缘安全需要缓冲,也就是不能让北约的军事能力集结在自己的家门口,这点和我们不希望美军将萨德部署在韩国一样。大国之间需要缓冲地带,不能直接面对面因为太容易擦枪走火了。不过这几年俄罗斯因为被欧美制裁日子也不太好过。接下来我们就继续看戏吧!

《东京猫猫》完全新作动画宣布

东京猫猫

在直播活动上官方宣布了根据由征海未亚绘画、吉田玲子构思故事的魔法少女漫画改编的新《东京猫猫》动画确定制作。因为2月22日是日本的猫日,所以官方也是特别选择在今天宣布新动画的消息。

【制作团队】
監督:名取孝浩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野聡
シリーズ構成:山田由香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高梨康治(Team-MAX)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ゆめ太カンパニー、グラフィニカ

【配音声优】
桃宮いちご/ミュウイチゴ:天麻ゆうき
藍沢みんと/ミュウミント:日向未来
碧川れたす/ミュウレタス:十二稜子
黄歩鈴/ミュウプリン:戸田梨杏
藤原ざくろ/ミュウザクロ:石井萌々果
青山雅也:内田雄馬
白金稜:中村悠一
赤坂圭一郎:白井悠介
マシャ:石原夏織

image

image

五位声优组成的组合Smewthie将为动画演唱主题曲

image

image

image

《电影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奇风传》预告4月22日上映

电影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奇风传

《蜡笔小新》大电影系列的第30部《幽灵忍者珍风传》将在4月22日在日本上映,这次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在预告片里加入了『绿黄色社会』组合演唱的主题曲《因为太阳会再次升起》。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预告片公布 4月1日上映

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

古屋兔丸的好几部漫画都已经改编成了真人电影,比如《帝一之国》、《荔枝☆光俱乐部》。这次《想被女子高中生杀掉》讲述了,东山春人(田中奎 饰演)是个有「自我暗杀爱好(Autassassinophilia)」的人,本来模糊的被杀幻想在上了大学之后越来越具体:想要被高中女生杀死。为此他放弃了本来的目标临床心理师,而成为一个高中的教师。在这里执教4年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目标:佐佐木真帆,16岁。为了顺利死在真帆手中,同时不至于让真帆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必须伏罪,他拟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计画。一切,都即将开始……

今日福利·寺本莉绪

f01Vgd.jpg

f012R1.jpg

f01yO0.jpg

f0moIJ.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