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V成立动画部门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成首部作品 《怪病医 Ramune》PV第一弹-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3点欧冠Jimmy没有看,但5点多醒来看了一下手机,意外啊,这次曼联竟然又在客场战胜了大巴黎,2比1三个球还都是曼联球员进的。这场比赛索帅的布阵有了很大的变化,532,卢克肖踢中卫,而图恩泽贝、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也都非常给力。这次欧冠小组抽签其实对曼联很不利,大巴黎和莱比锡都不是好踢的对手,我是完全没有想到客场能战胜大巴黎,总算红魔也为这个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

NTV成立动画部门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成首部作品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周二NTV对外宣布在事业发展部成立动画部门,该部门由商务部执行副总监桑原佳子担任主管。该部门第一部筹备的动画作品是根据轻小说《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改编的电视动画。NTV将负责这部作品在国际市场的发行。

桑原佳子 NTV

NTV作为日本综合电视台,有流媒体平台Hulu Japan、动画制作公司Madhouse和龙之子也都是NTV旗下的子公司。虽然有制作团队,但NTV一直没有像东京电视台或者TBS那样过多运营动画IP从而取得更多IP资源。



【制作团队】
原著:あずみ圭
导演:石平信司
总编剧:猪原健太
角色设计:铃木幸江
音乐:高梨康治
动画制作:C2C

【配音声优】
深澄真:花江夏树
巴:佐仓绫音
澪:鬼头明里

故事讲述了,因父母签订的契约不得不到异世界走一遭的男主,不幸地遇到了bitch女神,被毫不留情地抛弃在荒野之中,这是个开挂男主泡各种非人妹纸的故事……

电视动画《怪病医 Ramune》PV第一弹

2021年1月播出的《怪病医 Ramune》公布了PV第一弹,并追加声优植田佳奈和冈本信彦。该作品讲述了虚弱的人心被“怪”入侵,身体发生变化,而以医治“怪病”为专业的医生Ramune拉姆奈和弟子クロ的故事。在这种怪病的变现特别多,比如有从眼睛里流出蛋黄酱、手指变成辣椒等。

【制作团队】
原作: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監督:大庭秀昭
系列构成・脚本:久尾歩
人物设定:佐藤陽子
动画制作:Platinum Vision

【声优】
ラムネ:内田雄马
クロ:永冢拓马
彩芽:植田佳奈
丹己:冈本信彦

诺拉·琼斯《I’m Alive》×高桥留美子《相聚一刻》MV

诺拉·琼斯刚出道的时候Jimmy就知道,当时我是一个爱听FM的孩子,挺欧美流行音乐特别多。这次诺拉·琼斯今年的新歌《I’m Alive》在日本竟然和高桥留美子的经典漫画《相聚一刻》合作推出了一个日本独享的漫画MV。

能年玲奈主演电影《把我深深地束缚在一起》 桥本爱参演

女作家绵矢莉莎和女导演大九明子合作的电影《把我深深地束缚在一起》宣布追加了桥本爱出演,而原来这部作品主演就是能年玲奈,这组合就是就是当年两位女演员一举成名作品《小海女》,这也是她们在这部作品之后再度合作,正式物是人非啊。这部电影讲述了,由能年玲奈主演的31岁单身女性,她脑内有一个咨询人格“A”,生活中她遇到了比自己小的营业员(林遣都饰演),有了久违的恋爱感觉,但这咨询人格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作祟了。

吉卜力经典电影救市获得26.2亿日元

也就是最近日本的电影市场才回复正常的状态,今年疫情也也让很多经典电影都回到了大屏幕上,比如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以及四部吉卜力电影。东宝电影上周三宣布了《风之谷》、《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和《地海传奇》一共获得了26.2亿日元的票房。

其实这些老电影都是院线为了没有新片定挡而不得不拉来救市了,电影院虽然开了,但没有片商原因在那个时间段上片,电影院又不能白开,于是就拿这些经典电影来吸引影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